台灣無障礙協會
2018 台湾辅具暨长期照护大展(2018ATLife),即将在71922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与大家见面!除了有智慧照顾暨失智症特区,行动、居家、沟通与运动复健专区,还有「长期照顾12问的产品地图」,来ATLife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Languages
辅具有爱
首页

辅具有爱

 

  一台好的辅具必须具备便利性、实用性、简易的使用方式、耐用性,丹麦R82特用辅具研发了一系列针对行动不便者的辅助用具,从轮椅、站立器、步行器、车用座椅到卫浴辅助用具一应俱全。

 

mustang野马助行器为辅助行走工具,可以针对身体上半部及骨盆提供适当的支撑,此款助行器的使用对象建议为脑性麻痹患者或是缺乏平衡及运动机能受损人士专用的辅具。

x:panda 熊猫为摆位椅,是一个根据使用者身型,习惯性调整的座椅,可调整幅度相当大,也有很多其他配件,如托盘、玩具横杆、头部支撑等等,对于使用者而言一张椅子就能处理许多事物。

 

scallop 扇贝为携带型支撑型座椅,组装非常容易,便于携带外出极为轻巧,能稳固使用者的腰部,给予更多的安全感。

点击以上三图可以连结到各辅具详细说明。

如有任何需求,欢迎联络我们(07)2411100

(0)
0
购物清单
前往结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