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無障礙協會
2018 台湾辅具暨长期照护大展(2018ATLife),即将在71922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与大家见面!除了有智慧照顾暨失智症特区,行动、居家、沟通与运动复健专区,还有「长期照顾12问的产品地图」,来ATLife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Languages
首页    |    募款专区    |    发票募集

认养发票箱

 
 
产品说明

认养发票箱

  「有爱无碍,平等自在。以爱的力量,结合智慧,创造无障碍通用环境」一直以来是台湾无障碍协会的重要目标,透过政策的制定,法令的修改,创意的倡导,希望建立整体社会为无障碍友善的社会。

  为了筹措更多资源投入行动,协会陆续和全台各地的公益好店合作,在店面摆设发票箱。店家提供一个空间,使来访的客人投入手中的发票,这些发票不仅代表台湾民众对公益的热忱、对协会的肯定,也是社会大众对身心障碍者、银发族权利的重视,对于全民身心无障碍乐土的期待。我们共同深信,即使每个人只有投入一张发票,日积月累下来也可以产生巨大的能量。

  目前全国已经有近50个单位成为我们的发票箱据点,快来加入他们的行列,共同用小小的力量创造一个相互体谅、尊敬、并争取身心障碍者更多权益的无障碍环境。

 

   欢迎加入认养发票箱的行列,透过随手捐赠发票的方式,为身心障碍者、银发族或弱势家庭等,筹募设施设备、建物修缮及生活支持等费用。

 

一、加入方式:

(一)个人:建议亲送本会或以邮寄方式,每二个月寄给本会一次发票。
(二)企业、连锁商店、小区邻里、行政机关及学校等团体:可申请设置发票箱募集发票,由本会派志工或工作人员定期回收。

二、申请及放置流程:

(一)申请流程:请填写「发票箱申请单」(如附件)向本会提出申请即可。
(二)放置流程
1.承办人员收到申请单后,将会与您联系。
2.由申请人、工作人员将申请的发票箱送至放置地点。
3.由承办人员向放置发票箱地点负责人说明回收方式。

(0)
0
购物清单
前往结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