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無障礙協會
2018 台湾辅具暨长期照护大展(2018ATLife),即将在71922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与大家见面!除了有智慧照顾暨失智症特区,行动、居家、沟通与运动复健专区,还有「长期照顾12问的产品地图」,来ATLife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Languages
协会简介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有爱无碍,平等自在。以爱的力量,结合智慧,创造无障碍通用环境」

  为了要创造一个相互体谅、尊敬、并争取身心障碍者更多权益的无障碍环境,也为了因应高龄社会的来临,台湾无障碍协会在1995年8月28日正式成立,并且透过政策的制定,法令的修改,创意的倡导,希望建立整体社会为无障碍友善的社会。多年来促使政府制定身心障碍者权益的法律、制定各项无障碍法规、倡议建立各项银发族友善的方案,培训许多物理及心灵无障碍的专家,并且将无障碍的理念推广到全社会。目标是透过结合现代化科技培养身、心、灵三方面的和谐,创造一个无远弗界、无障碍的友善世界。

 

  协会透过许多个案向政府争取身心障碍儿童的受教权,修改「特教法」,推动成立庇护工厂,立法以一定比例雇用身心障碍者,要求政府在障碍者就医有统一窗口,并倡议推动身心障碍者应老有所养,全面落实国际身权公约各项精神。

 
(0)
0
购物清单
前往结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