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無障礙協會
2018 台湾辅具暨长期照护大展(2018ATLife),即将在71922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与大家见面!除了有智慧照顾暨失智症特区,行动、居家、沟通与运动复健专区,还有「长期照顾12问的产品地图」,来ATLife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Languages
志工招募
首页    |    募款专区    |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以爱的力量,结合智慧,创造无障碍通用环境」

  协会为了创造一个相互体谅、尊重的无障碍环境,服务更多的弱势朋友,尤其是银发族及身心障碍朋友,我们期盼能够结合一群志同道合的热心人士,积极的协助我们推动各项公益活动,发挥「助人最乐、服务最荣」的精神,服务弱势朋友。

 

「只要有心,谁都可以当志工,无障碍的世界需要你我携手创造」

  欢迎来自各个不同行业与社会阶层,年轻学生、社会新鲜人、上班族、企业管理干部、退休长者还有可爱的妈妈们,机动性支持协会所办理的活动,也欢迎企业公益项目合作。

  我们也希望招募全台有无障碍勘检背景或对此项工作有兴趣者,协助我们不定期至各地勘检,义务提供无障碍环境改善的咨询意见,让台湾真正迈入无障碍的友善文明之域,帮助行动不者与身心障碍者活得有尊严、有自信。

竭诚欢迎您的加入

  给身心障碍朋友、给弱势者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平安、喜乐的机会!

 

加入志工或项目合作请  联络我们
 

 

(0)
0
购物清单
前往结帐